top of page
  • Jason Jia

美国驻华使领馆最新F类和B类签证可预约面签时间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,自2020年2月3日起,北京的美国驻华大使及美国驻上海、成都、广州和沈阳总领事馆的常规签证服务暂停。对于今年有赴美打算的申请者来说,此项政策对他们的行程造成了一定的阻碍。目前,各使领馆已经可以查询到最早可预约面签的时间,具体时间如下:

F类签证:

北京大使馆:11月29日;

上海领事馆:9月22日;

成都领事馆:8月20日;

沈阳领事馆:8月14日;

广州领事馆:9月24日。

B类签证:

北京大使馆:无可预约时间;

上海领事馆:8月25日;

成都领事馆:7月17日;

沈阳领事馆:7月2日;

广州领事馆:7月23日。

我们需提醒各位申请人的是,上述可预约的面签时间为选择某一领事馆进入个人信息填写页面后,页面左侧显示的可最早预约面谈的时间。在官方发布确切消息之前,以上可供签证申请人选择的时间,视疫情发展情况仍存在变数。我们建议各位申请人以该网站最终发布的签证面谈恢复时间为准。

今天(4月28日),根据美国驻华使领馆发送的邮件通知显示:其将取消自2020年5月4日周一至5月22日周五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。其邮件中表示,“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情况的持续变化,美国驻华使领馆仅维持非常有限的人员,因此无法提供常规的签证问询服务。”

另外,驻华使领馆仍将继续提供少量的紧急面谈。但计划赴美的申请人需注意,目前美国对14天内到放过中国的外籍旅客所发布的入境禁令仍然持续有效。若您无法豁免与该项禁令,美国驻华使领馆将暂时不会批准您的紧急赴美需求申请。若您有紧急赴美需求,其同时豁免于上述禁令,请按照https://ustraveldocs.com/cn/index.html上指引提出申请紧急预约。

我们将持续关注美国新冠疫情相关政策动态,及时为读者们带来更新。若您对上述行政令有任何疑问,或在移民申请上需要任何帮助,欢迎点击此处进行咨询。

 

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保留所有权利。本文全部内容的产权及版权归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。如需转载本文内容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,请联系marketing@jiaesq.com。

本文内容仅供参考,不反映您所属法律管辖地区的现行法律。本文内容不包含任何法律意见,且不能替代任何执照律师所提供的法律意见;读者与本文/本网站发表人之间不构成律师客户委托关系。读者应就具体事实及实际情况,向所属法律管辖地区、州或国家执照律师寻求专业法律建议。本文内容依据其发表时最新信息所著,发表后文中所涉及法律条款或适用范围可能发生改变,请勿仅凭文中内容采取任何法律行动。

DSC_2100.jpg

Schedule a 
free consultation now!

In-person consultation is now available on Tuesdays and Thursdays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