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JLG伯盛仲合

【独家首发O-1孵化器】真实成功案例解读:O-1申请如何化繁为简

近年来,H-1B签证的申请人数持续增加,美国移民局的审核力度也逐渐加强,留美道路变得愈加坎坷。而对于艺术相关专业的留学生而言,O-1杰出人才签证为其提供了一条“捷径”。与H-1B这样的传统工作签证相比,O-1签证没有配额限制,并可无限次延期,对想要留美发展的学生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O-1签证作为特殊人才签证,申请标准自然较高,对申请人的背景和履历有一定的要求。即便雇主愿意提出申请O-1签证,若受益人的背景并未达到O-1签证的标准,在递交材料后有较大的概率遭到移民局的拒绝。因此,O-1签证的准备是一个综合评估的过程。在申请过程中,通过资深律师的全面评估,并迎合移民局所关心的重点进行申请将极大提升申请通过的可能性。

全美首推“O-1孵化器”法律服务计划

为了帮助更多的留学生顺利留美,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,JLG特此开创了名为“O-1孵化器”的法律服务计划,旨在协助符合条件的艺术院校在校学生提前进行规划,为将来的O-1申请打好基础。本计划中,JLG经验丰富的移民律师将会为进行履历评估,剖析申请策略,并出具后续申请方案。本计划将包含:

  • 专业评估

  • 六节方案讨论课(每节时长30分钟)

  • 律师出具书面申请方案

有JLG将联合The New School CSSA、Baruch CSSA、Pratt CSSA以及CSO SVA,于2020年5月15日美东时间晚9点举办”O-1申请101小讲堂” ,为在校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解答。本次讲座中,我所商业移民部合伙人科洛杰律师将就真实成功案例进行剖析,解读O-1申请形势及准备过程中的注意事项;同时,管理合伙人贾律师也将向大家介绍“O-1孵化器”计划的更多细节。欢迎点击此处报名参与全美首发讲座。

O-1签证申请要点推荐阅读

O-1签证与H-1B的区别和优势:O-1比H-1B更容易申请?

O-1申请奖项的常见问题:只要获了奖,就能申请O-1签证了吗?

如何在材料中证明个人杰出性:切入点找得准,你的O-1申请也能顺利通过!

 

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保留所有权利。本文全部内容的产权及版权归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。如需转载本文内容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,请联系marketing@jiaesq.com。

本文内容仅供参考,不反映您所属法律管辖地区的现行法律。本文内容不包含任何法律意见,且不能替代任何执照律师所提供的法律意见;读者与本文/本网站发表人之间不构成律师客户委托关系。读者应就具体事实及实际情况,向所属法律管辖地区、州或国家执照律师寻求专业法律建议。本文内容依据其发表时最新信息所著,发表后文中所涉及法律条款或适用范围可能发生改变,请勿仅凭文中内容采取任何法律行动。

DSC_2100.jpg

Schedule a 
free consultation now!

In-person consultation is now available on Tuesdays and Thursdays.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