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JLG伯盛仲合

移民局纽约办公室计划于6月15日起分阶段开放

为遏制新冠疫情的发展,美国移民局已于3月18日起暂时关闭全美的地方办公室。4月24日移民局发布更新,表示将准备最早于6月4日重新开启对外服务。5月27日,移民局再次更新有关重新开启地方办公室的更多细节,包括对于原有预约受关闭影响的申请人重新预约的说明,以及办公室开放后将采取的防疫措施介绍。

今天(6月1日),美国移民律师协会纽约分部发送邮件显示:美国移民局纽约市地方办公室经审慎考虑,将分3个阶段逐步重新开放:

  • 第一阶段:自6月15日起,将开始进行部分入籍仪式;

  • 第二阶段:将开放部分面谈,目前暂未确定具体流程及实行时间;移民局表示将首要考虑员工、律师及申请人的安全问题,并可能采取远程面谈流程;

  • 第三阶段:将开放其他对外服务;具体流程及实行时间将再进行后续通知。

目前,移民局办公室关闭期间,全部员工仍继续处理无需与公众直接接触的基本业务;同时,移民局表示还将继续提供部分紧急面谈服务。如需预约紧急服务,请联系移民局联络中心。

我们将持续关注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动态,并及时为读者更新相关政策措施。如果您在签证身份申请方面需要任何法律帮助,欢迎点击此处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 

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保留所有权利。本文全部内容的产权及版权归JLG伯盛仲合律师事务所所有,未经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。如需转载本文内容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,请联系marketing@jiaesq.com。

本文内容仅供参考,不反映您所属法律管辖地区的现行法律。本文内容不包含任何法律意见,且不能替代任何执照律师所提供的法律意见;读者与本文/本网站发表人之间不构成律师客户委托关系。读者应就具体事实及实际情况,向所属法律管辖地区、州或国家执照律师寻求专业法律建议。本文内容依据其发表时最新信息所著,发表后文中所涉及法律条款或适用范围可能发生改变,请勿仅凭文中内容采取任何法律行动。

DSC_2100.jpg

Schedule a 
free consultation now!

In-person consultation is now available on Tuesdays and Thursdays.

bottom of page